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M品牌-新入门车11月投产 搭3.0T引擎

2015年0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宝马M品牌旗下车型一直都是高性能车的典范,目前已经推出的M3、M4等车型,均在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动辄上百万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感觉到囊中羞涩。伴随着2系的推出,基于该车打造的全新M2也成为了M品牌的全新入门车。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全新宝马M2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该车将于11月正式投产,并于2016年投放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宝马M部门调校的3.0T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有望达到4.4秒。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搭载宝马刚刚发布的OLED大灯技术。

宝马此前曾推出了M235i车型,尽管在命名上与此前发布的M3相似,但是该车并不属于M家族。而即将在今年推出的全新M2,则成为了M3之后新的入门级高性能车。新车在外观上将延续宝马M品牌的设计风格,采用较M235i更为宽大的前后翼子板,使整车造型更为动感。在售价方面,目前M3作为宝马高性能系列的入门产品国内售价达到了百万以上,而未来全新M2推出后,其预计售价将在60万左右,此举也将满足更多对于速度十分向往的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宝马M2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N55B30T0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65-272kW。此外,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在驱动方式上,宝马M2不排除将会推出一款xDrive四驱车型。

在刚刚开幕的2015年CES科技展上,宝马推出了采用激光大灯量产车M4,新的激光大灯的光束范围达600米,同时相比LED大灯将更加节能环保。对于这项技术,宝马宣布将在不远的将来运用在更多车型,全新2系则有望使用这一技术。同时,全新M2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使得车身重量较现款宝马M235i更轻,车辆整备质量仅为1,530千克。(网通社 2015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