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推揽胜家族-首款敞篷车 搭2.0T引擎

2015年01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路虎在将旗下产品重新划分为揽胜家族、发现家族以及卫士家族三大车系之后,也在不断推动着车型的更新换代和衍生车型研发。此前,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5年,捷豹路虎会推出50款全新以及升级换代的产品。”从平均一年推出10款车型的速度来看,未来捷豹路虎将以庞大的产品序列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路虎汽车品牌总监John Edward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会得到量产化。”作为揽胜家族的首款敞篷车,极光敞篷版有望在2015年内上市销售,将有望搭载全新的2.0T引擎。

路虎揽胜家族车目前包含车型一览

路虎在重新进行车系划分之后,旗下三大车系所包含车型之间的区分变得更加清晰。具体为:揽胜家族定位于豪华级SUV系列;发现家族被定位为城市级SUV;而卫士家族则被定位在专业级SUV。其中揽胜家族下面目前共包含三个车型系列,分别是定位在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揽胜极光以及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三款产品分别拥有着各自的消费受众群体,区分较为明显。

路虎揽胜家族将推出首款敞篷车

路虎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揽胜极光的敞篷版概念车,该车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在美国和欧洲都收到了积极的回应。路虎官方也决定做一次大胆的尝试,这为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的量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根据海外媒体获得的消息,该车或将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首款敞篷车在今年登陆市场。通过图片不难看出,这款基于三门版路虎揽胜极光打造的敞篷车采用了软顶设计,车顶线条与硬顶版基本一致。预计敞篷版车型将增强车身刚性并加入敞篷车必备的防滚系统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性。

路虎揽胜家族首款敞篷车将搭最新2.0T引擎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揽胜极光仍在使用源自福特的2.0T发动机,不过随着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产能不断提升,包括揽胜极光以及卫士在内的多款路虎旗下车型将陆续搭载这台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此前,捷豹路虎公布了Ingenium系列引擎将采用电控油泵和水泵、滚针轴承凸轮轴和平衡轴、电控活塞冷却喷嘴等一些列先进技术,但引擎的具体技术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揽胜极光敞篷版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全新引擎相匹配的仍会是ZF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揽胜极光未来将扩充到5款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以来,凭借大胆的外形设计风格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逐渐成为了路虎最“卖座”的车型。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路虎揽胜极光将推出各种衍生车型,包括在售的五门版、三门版,有望在今年投放市场的敞篷版,以及未来将推出的性能版、混动版。面对宝马X系列和奥迪Q系列车型日益增长的销量,路虎在未来将以更为丰富的产品序列与竞争对手抗衡。(网通社 2015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