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普尔曼-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引入

2015年0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上奔驰发布了S级的子系列S级迈巴赫车型,作为更高级别的衍生车型-奔驰S级普尔曼将有望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奔驰S级普尔曼的国内申报图,预示着该车有望登陆国内,该车实力有望与劳斯莱斯宾利竞争。奔驰CEO蔡澈博士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S级普尔曼就是为了向全世界证明,我们拥有制造世界上最好的车的能力。”

奔驰S级普尔曼定位旗舰级礼宾车,是奔驰加长S级衍生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普尔曼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6.4米,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390kW的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顶级豪华座驾有望由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Brabus)操刀,以打造更豪华、强劲,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此外,奔驰S级普尔曼有望于今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矛头直指劳斯莱斯幻影与宾利慕尚

全新奔驰S级普尔曼基于此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迈巴赫S级打造,新车设计与迈巴赫S区别不大。与普通版本相比,前大灯、进气格栅的镀铬条幅以及前脸车标的设计上会有一定的变化,造型更豪华大气。前保险杠的设计两边的的镀铬装饰条由单条幅变为双条幅。专利图曾于2013年2月面世,但是之前奔驰只在美国对此车进行专利注册,如今注册国内专利,目标直指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

由专利图可以看出,奔驰S级普尔曼C柱以及后门的尺寸相对于普通版本的S级都要宽大,轴距更长,普通版本S级轴距为3035mm,加长版本轴距为3165mm,而普尔曼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6.4米,轴距或将为3515mm。据报道,奔驰S级普尔曼或将使用2+2+2的座椅布局,后面两排座椅是面对面的设计,后排空间与驾驶座之间会有隔断,设计师对于后排的舒适性以及隐私都有着相当的考量。

动力方面,这款奔驰S普尔曼有望搭载6.0L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经巴博斯调教,其最大功率达390kW、最大扭矩为830Nm,据悉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30km/h。此外,奔驰S普尔曼是多国首的礼宾车,因此有望基于普尔曼打造后排折叠软篷和2+2双排四座设计的Landaulet半敞篷版本以及防弹版本-普尔曼Guard,据报道防弹版本车身重量将达到5.3吨,客户资料保密可达国家机密级别。(网通社 2015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