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义善:现代汽车将主导环保汽车市场

2015年01月14日 08: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2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现代汽车显露出了征服世界最大环保车市场——美国的决心。

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善当天表示,“环保车研发关乎企业未来的生存,是一股不可逆转的潮流”。

他同时表示,“现代汽车最先开始研发环保车,并一直在国际市场领先。我们今后将不断增强氢燃料电动车、纯电动车和混动车等环保车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成为引领世界环保车市场发展的车企”。

此外,郑副会长当天还首次公开了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PHEV),去年年底上市的新款索纳塔混动版也一同亮相此次车展,显示了现代汽车出色的环保车技术。

现在PHEV在全球环保车市场中的份额仅有5%,但从2014年第三季度的份额来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4%,发展速度迅猛。由此可见,未来环保车的发展势不可挡。

在世界PHEV市场中,美国市场占据的比重高达50%。此次底特律车展,现代汽车计划在世界最大的环保车市场确立新的发展优势。

郑副会长表示,“索纳塔PHEV是现代汽车独立研发的车型,也是象征现代汽车优秀环保车技术的代表车型”。

他还表示,“现代汽车将通过与顾客沟通,不断向顾客提供全新的体验和价值”,“我们将立志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企业,而不仅仅是销量最高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