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1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15日 00: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15日,汽车圈今日又忙起来了,活动不少,具体有新BMW 530Le全国上市发布会、上汽MG品牌SUV MG GS静态品鉴会、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双新举措新闻发布会以及2015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新闻发布会,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华晨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新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2014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1月15日,新 BMW 530Le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车市红点:加速电动车的不只是政府和中国品牌,宝马也在加速,电动车市场2015大热点。

1月15日,上汽MG品牌高性能中级SUV——MG GS静态品鉴会将在上海举行。走近上汽集团中英设计团队,聆听MG GS英式新锐设计背后的故事,揭秘MG GS每一道线条、每一处设计。

车市红点:MG真是把首款SUV当成一个战略重点,一系列的传播让你想记不住都难,这次静态品鉴主讲设计。

新年伊始,秉承着“修养之道,一脉相承 MyService”的售后服务理念,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京正式宣布推出售后服务双“新”举措。

广州车展刚上市的奔驰E 180 L

车市红点:服务已经成为汽车竞争的第一战场,开年就加大服务,奔驰双新举措能给后市场带来什么变化,期待!

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2015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3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1月15日,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新闻发布会将率先举行。

2014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盛况

车市红点:这是一次房车今年新动向的发布。不仅仅是细分市场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