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在华推新款牧马人 配置大幅提升-图

2015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2014年,jeep品牌依托牧马人指南者等车型实现全球销量超百万,增幅高达近4成,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增幅尤为明显,同比增长高达49%,这样的成绩加速了Jeep品牌引入新车型的速度。对此,克莱斯勒中国总裁兼总经理郑杰曾表示:“未来五年里面,Jeep品牌产品矩阵也将日益完善。”同时在车型上也增加了诸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配置,诸如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其中新款牧马人便是其中一款,已正式上市,售价与老款保持持平。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从2014年到2018年之间Jeep将推出包含中期改款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多款车型将引入国内销售。虽然Jeep依然保持较高增长,但新车型的投放速度较为缓慢,去年一年旗下车型均推出了年度款车型,并未有换代车型,牧马人便是其中之一。

Jeep新款牧马人外观内饰并无较大改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其主要的变化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对车辆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Alpine音响系统扬声器由目前的6个增加至8个,而牧马人Rubicon车型还增加了一个低音炮。影响效果大幅提升。新车新增了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五种颜色,目前在售的部分颜色将被取代。

 Jeep牧马人除了配置增加以外,其3.0L四门版车型还为消费者增添了选装包,该选装包括了更高级运动轮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碟CD机、USB接口/娱乐系统、胎压显示报警系统、阿尔派8扬声器+低音炮的组合等,上述多项配置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都很实用,为消费者提升了更多的舒适性。对于上述选装包,咨询销售人员处了解到,该选装包相要多付出3万,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来说,即提升了舒适性又兼顾越野性能,值得拥有。

2015款牧马人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和3.0L和3.6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8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46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85·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通过分动箱来切换驱动方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传动比为2.72:1,扭矩被放大到775Nm,能力十分出众。

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等设计70年经典恒久不变。牧马人天生的改装潜力几乎让车主们有着多样的改造想法,而卤素大灯基本上都会率先进行升级来提升照明效果。车身上那些裸露的螺钉和铰链都说明牧马人有着极高的DIY个性,同时这也是向鼻祖威利斯致敬的方式。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工具,Jeep牧马人完全可以回归它最原话的模样。

自从牧马人改款后内饰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了,并让氛围提升的更有科技感,但是又没有丧失原有的传统。只是在材质的运用上目前还都是大面积的硬质塑料,对于质感应该多下下功夫。同时3.0L牧马人的配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新增了真皮座椅和前排加热,越野与驾乘两不误,不难看出Jeep依旧希望牧马人是家族中最有代表性的产品,而不是为了销量去更多的迎合消费者。

Jeep一直在致力于打造SUV车型,并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对于这款实拍的专业级SUV车型,其43.99万元的售价已经让那些怀揣牧马人梦想的人更近了一步。(网通社 2015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