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将搭混动系统

2015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早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就发布了一款名为VIZIV2概念车,并搭载了1.6T+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斯巴鲁官方消息,该车将成为斯巴鲁未来技术的集合体。近日,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斯巴鲁一款全新跨界车的国内申报图。新车采用与VIZIV2概念车相同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也有望延续概念车的混动系统。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是VIZIV系列概念车的第2代车型,其第一代车型早在2013年就已经发布。车型名称“VIZIV”源自“Vision for Innovation(创新愿景)”,不仅表达了斯巴鲁面向未来不懈创新的强烈愿望,也表明了斯巴鲁的品牌发展方向。斯巴鲁未来推出的全新跨界车也有望基于该概念车打造。

新车在外观上还是留有VIZIV2概念车的影子,仍大胆的运用极其夸张的外观设计,整体展现出硬朗的设计风格。该车采用了多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科技感较强的“U”型LED灯组、夸张的雾灯造型内部还带有雪花图案,均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又透露了未来斯巴鲁车型的外观设计趋势。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的长宽高分为别4450/1780/1615mm,轴距为2730mm。从尺寸来看,全新跨界车也将定位于紧凑级SUV。从侧面看,全新跨界车有着流畅的车身曲线,两门的设计也是较为独特。外后视镜的形状成立体几何形,十分别致,并配有的五幅轮毂也十分显眼;车身两侧C字造型也成为了标志性的素之一。车身尾部兵没有太多的特别之处,圆形雾灯与前部相呼应。

动力方面,斯巴鲁VIZIV2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6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配有四驱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斯巴鲁全新跨级SUV也或将采用与VIZIV2概念车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其主打动力系统。(网通社 2015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