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27日,汽车圈今日活动都非常精彩,主要有一汽-大众奥迪全年业绩沟通会暨奥迪A3家族新品上市、开瑞K50上市发布会、雷克萨斯全新NX200t全国媒体试驾,我们也对昨天的重点事件做了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月27日,“2014年一汽-大众奥迪全年业绩沟通会暨奥迪A3家族新品上市”活动将在京举行。与一汽-大众奥迪一同回顾2014,展望2015,并见证奥迪A3家族新成员的闪亮登场。

车市红点:想颠覆ABB格局?看看奥迪这几年的稳健发展和布局,想死的心都有了吧!回顾2014,展望2015,这次是凤巢商业的首秀,期待。

1月27日,开瑞K50上市发布会将在安徽合肥举行,共同探讨“幸福”的意义。

车市红点:你幸福吗?我不姓胡,姓王!大家还记得这段春节策划的小插曲吗?幸福是什么?不同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今天看开瑞K50如何定义幸福。

1月27日,LEXUS雷克萨斯将在珠海举行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NX 200t媒体试驾活动,全面体验其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

车市红点:雷克萨斯新车推出明显提速了,还希望看到叫得响记得住的策划。

车市红点:合资品质,自主价格,年轻团队,敢闯精神,这款车不只是要风度,还需要温度。3年8款新车,30万销量,郑州日产看你表现。

车市红点:汽车经销商靠获取垄断性资源取胜的时代已经终结,供应商话语权垄断时代结束。在新形势下汽车经销商如何突围就是一个关键话题也是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