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推旗舰电动车 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2015年01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4年保时捷全球销量为18.89万量,在华销量为46,931辆占24.7%,其中Panamera系列销量增幅达23%。保时捷公司负责营销及销售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Bernhard Maier)指出,今年保时捷品牌对产品阵容进行拓展,增加了强调运动性的车型。网通社近日通过著名德国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获悉: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研发并推出纯电动版本,其续航里程有望达400公里,新车最快于明年发布。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设计变化不大,融入了2012年发布的Panamera Sort Turismo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素。新车将基于MSB平台开发,车身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和铝制材料,整车质量将比现款减轻91公斤。动力方面4.8L发动机预计由一款4.0T发动机取代,而3.0T V6发动机依然沿用,驱动形式包括后驱以及四驱两种。据报道,纯电动版的Panamera续航里达400公里。

新一代Panamera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外观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车为了进一步强化“溜背”元素将车顶弧线设计得更加修长。按照官方的说法,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尽量为全新保时捷Panamera增添更多跑车设计风格。这款车部分细节参照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细节元素,前大灯以及尾灯内部结构均为全新设计,轮眉突出的设计增添一丝肌肉感。

保时捷研究和开发业务负责人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曾表示暂时没有计划研发纯电动版Panamera:“除非技术能够为上述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否则我们不会发布这样一款车。”而保时捷近几年也钻研了电池技术,并在2011年推出电动版Boxter。如今这款纯电动版Panamera的续航里程达400公里,与特斯拉Model S同一水平。(网通社 2015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