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吸收年轻设计师 谋求品牌转型

2015年01月28日 08:0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别克公司正在调整旗下设计团队的人员构成,吸收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加入到设计团队中,促进别克公司的转型。

别克公司希望通过设计团队的年轻化来实现别克公司的转型,别克公司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通过推出富有活力的车型来提升别克公司的业绩表现。别克公司提出了“新别克,新体验”等全新的广告宣传语,通过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别克公司的业绩实现了增长,别克公司2014年的销售业绩比2013年上涨13.4%。此外,购买别克车型消费者的平均年龄在近两年内从62岁下降至59岁。

别克公司希望年轻的设计师可以开创与众不同的设计,将别克公司带向新的发展时代。在刚刚过去的北美车展上,别克公司发布了2016款Cascada敞篷车以及全新Avenir概念车。这两款车型均带有较为明显的年轻化设计,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