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荣获2014“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

2015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凭借完美的市场表现,启辰在2014年各大汽车年度评选中屡获殊荣。近日,第11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举行,东风日产启辰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2014“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成为2014年度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年度品牌”更是汽车界极具分量的大奖,评选机制严格而专业,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论奖。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国主流汽车联盟举办,是继启辰获得强势媒体联盟“年度中国汽车品牌”之后再次斩获的年度大奖。典礼共邀请来自全国23家主流媒体领导及全国知名汽车品牌领导,规模宏大,堪称中国车界“奥斯卡”颁奖典礼。

在勇夺大奖之后,启辰也提交出了一份完美的销量成绩单。新常态经济影响下,2014年自主品牌整体表现并不景气,但启辰一骑绝尘,全年销量达到11.4万辆,实现8.2%的逆势增长,50系所在Lower C区隔市占率也增长近50%。

对于启辰夺得本次大奖,评委专家表示:“通过综合评估,我们发现启辰在2014年的表现可以说是众多自主品牌中表现最为精彩的一个,甚至很多合资品牌也要逊色于它。启辰连发三车,营销给力,品牌表现可圈可点,在销量、产品、品牌、渠道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斩获本次 “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年度大奖实是众望所归。

回顾启辰过去的一年,启辰真的是“精彩得根本停不下来”。

在产品方面,启辰发布三款车型,从入门级家轿启辰R30,到引领纯粹汽车生活的启辰晨风,以及在2015年1月10日正式上市的SUV车型启辰T70,进入三个全然不同但却极具战略意义的细分市场。三款车型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在品牌方面,自2014年2月启辰与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起,一系列营销创新层出不穷,大打体育营销,知名度和好感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启辰还在娱乐营销、校园营销、体验营销等多营销创新,以“大不一样”的营销节奏让消费者“刮目相看”,品牌好感度倍增。

在渠道方面, 2014年,启辰旗下的专营店数量达到180家,二级网点的数量达到2000多家,覆盖到全国的151个地级市,实现“百城千县”覆盖,完成在城市、区县和乡镇市场的立体覆盖和纵深渗透。此外,启辰还通过与NISSAN品牌渠道的共网服务,打造800多家服务网点,构筑“20公里服务圈”,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的身边。

“4年的发展,启辰正在逐步蜕变,褪去了‘初出茅庐’的生涩,拥有更加敏锐的市场嗅觉,磨练出越来越成熟的启辰团队,‘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的称号启辰实至名归。”颁奖嘉宾在授予启辰奖项时表示。

在颁奖典礼上,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也表示,“2014年,启辰在产品、品牌、渠道三方面的全面发展,是启辰厚积薄发的基石,面向2015年,启辰将继续在‘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品牌口号的号召下,继续实现全方位的突破性发展。”

新年伊始,启辰以拔得头筹之势向2015年全面进发,启辰首款SUV启辰T70也已经在1月10日宣布全国上市,打响开年头炮。面向2015,启辰来势汹汹欲再执牛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