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联手百度 布局联网汽车战略

2015年01月28日 10:0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与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联手,共同打造联网汽车(connected car)全新市场。

27日,现代、奥迪、通用,这三大汽车厂商均派出代表出席百度在京举行的“车生活(CarLife)”战略发布会。

联网汽车指的是信息技术(IT)和汽车的结合,具有互联网和移动通信(mobile)双向服务功能的汽车。百度的车生活是全球范围内兼容性最强大的车联网标准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车生活具备提供天气状况,音乐,电话等多种已有功能,同时它以百度地图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帮助用户查找目的地,避开拥堵,更新地图数据,是中国联网汽车的首个平台。

去年年末,现代汽车和百度签署了羊年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仍在进展当中。并且计划于今年4月上海汽车展,与百度共设展位以加大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