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2015年销量有可能超过200万辆

2015年01月30日 00: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期待在2015年保持高速增长。据该公司计划,奔驰smart品牌的总销量将达到200万辆,盈利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2014年戴姆勒集团乘用车部门(包括奔驰和Smart)总计售出174万辆,新smart Forfour的发售以及在中国的高速增长令该公司对2015年有了更高的期待。戴姆勒管理层认为,2015年-2015年该公司的利润率也会有质的提高。

早在2011年,戴姆勒奔驰CEO蔡澈就定下了2020年重新成为豪华车世界销量第一的目标,盈利能力也要向其它大型豪华车企看齐。2014年宝马奥迪已经在销量上领先于奔驰,如果要实现目前,到2020年奔驰的销量最少要达到260万辆。如果奔驰能保持目前的增长速度,理想成真的可能性会大增。

在蔡澈的力推执行,戴姆勒奔驰目前正大力发展电动车。他希望到2019年能够拿出可与特斯拉匹敌的车型,续航力需至少达到500公里。2年之后,蔡澈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电动车平台。

根据蔡澈的预期,戴姆勒奔驰的利润率在2017年前也需要加快增长速度。到2016年时,奔驰乘用车部门的季度税前盈利率将要达到10%以上。

未来数年,市场对SUV车型的渴望以及新E级等车型的上市将给奔驰带来积极影响。SUV的高利润可以弥补A级、C级、E级等轿车未达标的那部分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