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在华销量持续下滑 任命新总经理

2015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兰博基尼亚太地区销量约占全球份额的30%,而中国也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但2014年在华销量却同比下滑约11.6%。日前,网通社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任命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为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自2月1日起生效。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将全权负责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市场推广以及售后服务工作。

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1977年出生于意大利。在博洛尼亚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在美国和中国获得了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2009年,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加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先后从事售后服务和销售工作,并曾担任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零配件负责人一职。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兰博基尼在亚太地区的团队,他将直接向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汇报。

2013年兰博基尼在华销量为267辆,而2014年在华销量则下滑到236辆,同比下滑11.6%,2014年兰博基尼推出了新款Huracan超级跑车,以替代已经停产的盖拉多(Gallardo),但新车的推出并未助力兰博基尼在华销量的提升。影响兰博基尼在华销售的因素,除去保时捷宾利玛莎拉蒂等品牌激烈竞争外,另一个原因则是兰博基尼逐步熟悉中国的消费环境需要一个过程,而有着丰富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的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任职中国总经理将助力兰博基尼在华销量的增长。(网通社 2015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