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收羊年之礼景逸首月销量破两万

2015年02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近日,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各地多个城市,迎来首次降雪,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图”发表心情;其中网友“喵喵小人物”说到:“对于已经干燥了多个月的今年冬天来说,此次降雪可称得上是“瑞雪”,这场雪是羊年提前送给人们的礼物。”在人们忙于拍雪发微博的同时,东风风行也收到了一个“羊年之礼”,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旗下的2015款景逸系列(景逸X5景逸X3)在新年首月的销量突破20000辆,这给东风风行带来了一次“初雪”般的喜悦。

东风风行在2014年整体累计销量超过24万,同比增长33.7%,成为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据经销商介绍,景逸系列在目前年轻首购一族占很大比重的汽车市场中非常“吃得开”,东风风行可以取得多个亮眼成绩,景逸无疑是位“大功臣”。凭借“双子星”式的产品组合,即拓展8-10万紧凑型SUV市场的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和冲击小型SUV市场的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曾在去年每月均为东风风行贡献近万的销量。景逸从上市至今,一直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声音,在产品质量上不断地做出调整和升级,成为其赢得关注和销量的硬件条件。

2014年末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景逸2015款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不止于大,舒.适再进化”的升级,东风风行方面希望通过2015款景逸的六个“加大号”优势,达到超越市场心理预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销量支持的目的。

2015款景逸X5和2015款景逸X3拥有“加大号外观”,其根据现代年轻人审美设计,采用欧系风格,运动大包围,越野行李架;同时景逸X5和景逸X3的尺寸普遍超越同级车辆,大空间保证了宽适性和承载能力,加上有品质的内饰,带来了“加大号舒适性”;另外2015款景逸X5和2015款景逸X3在性能方面也做了“加大号”优化,搭载了三菱经典发动机,很多试驾网友表示,三菱发动机动力强劲,驾驶体验优秀;在2015款景逸X5的 1.8T车型上还可以见到涡轮增压发动机装置,因此吸引了很多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2015款景逸X5和2015款景逸X3还通过全系车型标配ABS+EBD+BA系统,让驾乘者获得“加大号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景逸X5和2015款景逸X3拥有了很多同级车辆没有的配置,造就了2015款景逸的“高性价比”属性,像2015款景逸X5的KESSY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像2015款景逸X5和2015款景逸X3共同具备的博世制动辅助系统。对于景逸的升级,受众反应如何,我们从它新年首月的突破20000辆销量上,就可见分晓。

相关专业人士指出,成就2015款景逸系列单月突破20000销量的原因,除了景逸自身的“产品升级”努力,还有东风风行抓住了“国内的越来越大的乘用车需求和消费者心理变化”这一因素。据了解,由于经济迅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购买乘用车已经被很多家庭和个人提上了日程,使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另外目前打车难、部分城市公交地铁调价、“滴滴”提供的运输服务不稳定,成为了困惑很多上班族的难题,城市越大,这种问题就越明显,这也成为居民购买乘用车的另外一个原因。日前沈阳青岛等城市发生了出租车罢工事件,一场城市运输服务之争,直接刺激了很多“打算购车一族”。景逸因其SUV的身份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至于SUV车型身份如何也成为景逸的“制胜法宝”,这与当前消费者的购车心理有关。

当代年轻人,更注重工作和生活兼顾,工作之余“自驾游”成为了很多人解压舒缓的方式;SUV可代步可旅行的全能属性,正好符合了他们的需求,这让SUV成为了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角色。当前,购车市场的主力逐渐变成八零后,他们与上一辈的消费观念不同,不委屈自己,第一部就要SUV;而景逸X5和景逸X3相比其他SUV车型,拥有低油耗易操作价格亲民等优点,这让“双子星”在汽车市场上变得非常具有“存在感”,成为了很多八零后心中的“中国好SUV”。

据了解,在农历新年马上来临之际,景逸“双子星”系列的销量还在大幅上涨中,消费者中不乏很多父母,购买景逸X3或者景逸X5送给初入职场的儿女作为新年礼物,也有很多人买给自己,用来展望新的一年,感谢过去一年里努力工作的自己,以此来看,景逸2月的销量也有待制造惊喜,再次成为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