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进口6款新车 涉及两款SUV(多图)

2015年02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日产进口高端MPV-2015款贵士日前已正式推出,该车下调20万的厂商指导价着实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在降价的同时新增的多项配置却使其性价比得以提升,这也传递了日产在进口产品端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的决心,并且将持续扩大进口车型的占比。网通社从日产官方了解到:未来四年内,日产将导入6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SUV,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

根据日产官方公布的信息,日产将在华每年至少导入一款新车,其中到2019年,日产将推出一款7座SUV、一款官方称之“充满个性”的SUV、GT-R Nismo、370Z Nismo和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两款高性能跑车将率先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推出,以满足不断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

日产目前在售的进口车车型分别为贵士(MPV)、途乐(全尺寸SUV)、GT-R(跑车)和370Z(跑车),从产品布局的角度来看,这些产品定位更多的是起到提升品牌形象,奇骏逍客轩逸等国产车型则是“走量”,不过在2015款贵士推出之后,加上未来新增的SUV车型占比在不断增多,这种产品定位的策略未来将有望被改变。

纵观中国2014年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整体销量达到1970.06万辆,相比2013年同比增长9.89%,尽管增速有所放缓,但仍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需要指出的是,SUV车型销量达到407.79万辆,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占比20.7%,每五台乘用车中就有超过1台SUV,同比增长36.44%,这或是日产将引入SUV车型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另外,在整个汽车市场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东风日产2014年也在“适应环境”,总销量仅为95.4万辆,同比增长3%。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前销市场表现不够理想,东风日产将年初110万辆的目标曾下调至100万辆,但最终与这一目标仍有差距,这也或是日产导入新产品谋求在华更大发展,平衡国产与进口车两端的因素之一。

在新产品规划尘埃落定的同时,日产进口车销售渠道也在不断进行扩充,覆盖更多区域。更重要的是,东风日产将全面开放目前拥有的729家经销商网点,与此前仅有的121家进口车网点相比,进口渠道将增长超过5倍,从而在更大范围内进行覆盖,达到“1+1>2”的特性。(网通社 2015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