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敞篷跑车年内发布 搭2.0T引擎

2015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宋体; font-size: 10.5pt; mso-ascii-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fareast" times="">雪佛兰科迈罗众多版本中,敞篷版相较硬顶车型更拉风的造型而备受人们的关注。通用于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科迈罗,而何时推出其敞篷版本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新款科迈罗敞篷版的伪装路试谍照。据悉,新款科迈罗敞篷版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进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

敞篷版科迈罗将和普通版本一样,采用与凯迪拉克CTS相同的Alpha后驱平台打造,可兼顾多种车型的需要。该平台将会以四缸发动机作为标配发动机并且能够容纳V6发动机,同时可搭配四驱系统。Alpha平台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了较多的铝合金材质零部件,以达到减重及降低油耗的目的。另外,基于Alpha平台的的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将会有更长的轴距。

值得一提的是,新科迈罗敞篷版预计将采用来自凯迪拉克ATS上代号为LTG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荣获2013年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采用了众多先进技术,如双涡管单涡轮、缸内直喷和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在众多技术的配合下,这台发动机以较小的排量实现了优异的性能,最大功率达到了202kW,最大扭矩为399N·m,再加上轻量化的车身,新科迈罗敞篷版动力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根据海外媒体发布的谍照来看,敞篷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车顶变成了可以自由伸缩的软顶顶棚,这也是敞篷版的最大卖点。其余的外形特征被伪装掩饰得过于严密,但预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侧面的大轮毂和后方的四出排气也彰显了其高性能的身份。

上一代科迈罗的敞篷版一直没有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对于国内喜爱敞篷车、追求独特个性的人群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这一代的车型则有望予以弥补。而随着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这一细分市场的人数也在逐渐增多。新一代的科迈罗敞篷版有望引入国内,届时消费者们也将会有更为多样化的选择。(网通社 2015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