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今年在华推11款新车 体验店将翻倍

2015年02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沃尔沃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到81,221辆,这一数字创造了沃尔沃在华销售的历史新高,同时其32.8%的增幅不仅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更是超过豪华车在华平均增速,向位列“第一阵营”的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发起冲击。

进入2015年,沃尔沃汽车还在寻求新的突破,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近日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介绍了今年在华发展整体规划,他表示:“在2015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11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两款全新产品、两款新能源及7款改款车型。在经销商渠道建设方面,沃尔沃汽车网点数量将增至206家,同时符合VRE标准的体验店也将进一步加速建设,由2014年的55家增加至99家,加强用户体验与专属服务。”在新的一年中,沃尔沃汽车将在新车、经销商等方面全面发力,拉开其在豪华车市场反击的序幕。

沃尔沃今年在华推11款新车 全新XC90领衔

沃尔沃汽车在2014年先后推出了中国制造的XC Classis与XC60车型,这使得沃尔沃在华国产车型增至四款。而在车型国产的同时,沃尔沃最新的SPA模块化架构平台也引入大庆工厂,这为沃尔沃未来在华发展做好准备。在今年,沃尔沃汽车还在继续补强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沃尔沃全新XC90与V60CC今年将引入国内市场,同时还将推出包括S60L插电混动版本的两款新能源车型,以及多款改款车型。”付强向网通社详细介绍了沃尔沃汽车在新车方面的规划。

可以说沃尔沃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以及SUV细分市场今年仍将进一步发力,首先全新XC90作为SPA平台的首款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得到全面提升,新车的推出将使其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实力倍增。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将使得中型轿车市场竞争进入新的阶段。此外,沃尔沃在去年推出的全新Drive-E动力系统,今年将在更多车型上使用。

渠道网点继续扩展 零售体验店将翻倍

在经销商渠道建设方面,沃尔沃汽车此前推出了全新标准零售体验(Volvo Retail Experience)经销店,这样的概念较传统4S店而言,在服务流程、功能分区等环节进行更加人性化的改进,同时还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尊贵以及一对一管家服务。通过上述方法,沃尔沃汽车在华经销商形象得到全面提升,而且服务较此前得到提高。

对此,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在今年沃尔沃经销网点将由2014年的187家增加到206家,沃尔沃零售体验店也将不断改造,由55家增加至99家。”在网络建设形式上,沃尔沃汽车打造更适合当地的网点,同时还推出更多全新标准的零售体验店,多化的发展帮助经销商盈利的同时,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体验与感受。

沃尔沃在华增速超平均水平 中国成第一大市场

在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出增长放缓的趋势,行业平均增长水平为13%,这样的情况让豪华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沃尔沃汽车2014年在华增速为32.8%,超过豪华品牌21%的平均增速水平,这一点体现出沃尔沃推进国产化以及改进销售渠道正让沃尔沃在华更健康的发展,而中国市场2014年更是以17.43%的占比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

伴随着XC60国产车型全面进入市场,以及全新XC90在实力上的补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今年势必将寻求新的突破。对于中国市场,沃尔沃早已给出了发展目标,那就是2020年实现20万辆销量目标,在此之前,任何一年的发展对于沃尔沃均将成为重要基石,这其中自然包括了2015年。(网通社 2015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