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拟回购股票 价值4.224亿美元

2015年02月09日 10:0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为了提高股票价值以及安抚投资者情绪,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宣布将价值4.224亿美的股票。

近日,现代起亚宣布将回购价值4.224亿美元的股票。该举动一方面是为提升股票价值,另一方面是为了安抚投资者对于集团斥巨资置地的不满,去年,现代起亚在首尔购置了一处价值100亿美元的地产用于总部建设。根据公司文件,基于去年11月份公布的回购策略,公司从去年12月12日至今年2月3日之间,既收购了普通股也收购了优先股。

另外,根据日前相关消息,经过再次尝试,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及其继承人成功抛售子公司现代格罗唯视(Hyundai Glovis Co Ltd.)13%的股权,总值约11亿美元。据悉,现代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Chung Mong-koo)及其子郑义宣(Chung Eui-su)决定今后两年内不再抛售现代格罗唯视的剩余30%的股份。他们曾于上月12日试图进行盘后大宗交易,但因价格条件不符,抛股未获成功。上个月,投资者也否决了总裁的抛股尝试,一是担忧控股家族从现代格罗唯视完全撤出,二是不确定该尝试是否为了将控制权传承给郑义宣。为了满足反垄断新规定,郑梦九及郑义宣作出了抛售现代格罗唯视13%的股权的决定,并且公司还下调了此次抛售股票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