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版曝光 轴距减少80mm

2015年02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近些年,部分合资品牌国产后会推出加长轴距车型以贴合国内消费者的诉求,而有些品牌在推出长轴距版的同时仍保留其标准轴距车型,如北京奔驰C级。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图片,这款标准轴距版车型与长轴版相比轴距上短80mm,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北京奔驰于2014年4月首推全新一代C级的长轴距版,其年销量为3.8万辆,同比增长0.8%。这款代号为W205的全新加长版C级融入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领先于同级别对手,在为其赢得口碑的同时销量上也有所增长。这款标准轴距车型的推出可扩充C级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款标准轴距版的北京奔驰C 200轴距为2840mm,相比长轴版短80mm,从外观看后门明显比在售车型短一些。新车前脸有望采用两种方案:侧重商务的立标配合三横幅镀铬条式格栅;侧重运动的奔驰大标嵌入双横幅镀铬条格栅,发动机盖前端为贴标设计。同时该车也没有装备长轴版车型的全景天窗。尾部“北京奔驰”的贴标以及“C 200”标志其国产标准轴距版本的身份。

全新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有望推C200与C300两个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C200标准轴距版搭载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而C300则配备与海外版本相同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可输出177kW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器。(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