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网通社《之诺-公开课》 电动未来有多远

2015年02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电动车时代”再发召集令!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今天的一切一百五十多年前就曾发生过你相信吗?

这并不是科幻电影,也不是站在二十一世纪向工业革命时代的穿越,在德国人卡尔本茨发明单缸发动机汽车的半个世纪以前,依靠电能驱动马车已经在欧洲成为现实

...苏格兰发明家Robert Anderson将一台电动马达装在了马车上。由此开启了人类电动车的历史长河

...一百五十年后,华晨宝马之诺将让你我成为电动车时代的亲历者

"一切源于承诺"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改变并非一日达成

但华晨宝马相信改变并愿意为之行动

...从诞生,到践行,言出必行

这就是华晨宝马"之诺"

随着新年的伊始,网通社召集并举办的《公开课》系列讲座也将重新开课啦!

2015年3月1日,作为本年度的第一期公开课,网通社将与之诺联手举办,以《我的电动未来有多远》为题,由网通社汽车事业部主编金超先生带领大家一同走进他对于电动车的畅想。并在最具环保、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华晨宝马之诺展厅,与大家重温电动车的历史。

届时,有着汽车行业10年每天工作经验的金超老师,也将与到场嘉宾分享他这些年所看到、经历过的欧美地区普通消费者的“电动车生活”。此外还将通过目前中国政府以及各地方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政策,让大家了解电动车型在使用中所能带来的优惠,并解读之诺电动车特有的租赁方式,选出最适合您的电动车出行方案。

本期《之诺·公开课》,除金超先生外,网通社汽车事业部副主编刘理萌先生,还将从科技和环保的角度与大家共同探讨电动车对生态环境以及智慧城市的促进作用,揭示《电动车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网通社·公开课》是聚焦汽车行业前沿技术、关注汽车品牌发展趋势的栏目,在这里我们将邀请汽车届大咖、资深媒体评车人以及来自汽车厂商、研发工 作的技术专家分享、剖析行业内全新技术;对行业热点事件进行深度解读。在新的一年,我们再次启航,继续带您感受汽车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以及与您一起分享车的故事。

2015年第一期课程设施及流程:

2015年3月1日

嘉宾签到:

PM:14:00-14:30

公开课及现场互动:

PM:14:30-15:30

试乘试驾:

PM:15:50-16:30

主讲:网通社汽车事业部主编 金超

《我的电动未来有多远》

嘉宾:网通社汽车事业部副主编 刘理萌   

《电动车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