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颂与9大知名酒店签约 提供高端MPV代步

2015年02月1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去年11月,华晨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华颂”,并随后在同月的广州车展上携首款车型“华颂7”首发亮相。按照华晨汽车的定位,这个全新品牌将主打高端商务车市场,华颂7也将作为精英人群的专属座驾。不过,一个新生品牌若想在短时间内就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还不仅仅是产品力那么简单,创造与更多知名企业间互相协同的机会才是提升认知度与影响力的关键。日前,华颂与世界酒店领袖企业喜达屋海南分部达成战略合作,此举也可看作是华颂向世界级品牌迈进的里程碑式一步。

华颂牵手喜达屋海南 提供专属用车服务

根据双方所签署的合作协议,华颂将为入住喜达屋海南各酒店的SPG俱乐部会员提供VIP用车服务。关于此次合作,华晨汽车集团整车事业部CEO高博文表示:“喜达屋一直是我们敬仰和尊重的世界级品牌,喜达屋海南的SPG会员是现代商务精英人士的杰出代表,我们相信并非常期待华颂7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充分满足喜达屋所倡导的尊崇服务理念。”

华颂7成多家豪华酒店指定贵宾用车 品质不输合资车型

据了解,此次合作酒店的范围达11家,既包括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等奢华酒店,也包括久负盛名的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等。此外,据有关人士透露,华颂7未来还将涉足更多的全球高端酒店贵宾尊驾服务合作。

作为一款定价可能超过20万旗舰级产品,华颂7是由华晨集团、麦格纳以及BMW集团设计工作室三方联合设计打造。可以说,在整车的品质上超越了之前华晨自主品牌的任何一款车型。而BMW集团对于华颂品牌的帮助绝不仅局限于车辆的外形设计,N20系列发动机的加入让华颂7真正展现了自己的核心价值。

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进取和吸收国外车企的先进技术,造车水平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像华颂这样与国际知名高端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一方面体现了外方对其产品品质的肯定,另一方面也会为品牌形象的提升产生促进作用。 (网通社 2015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