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新一代入门跑车 动力全面升级

2015年02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入门级跑车对于汽车制造商们来说并不是以销量为第一诉求的产品,真正吸引消费者的是这类车型打开敞篷在公路上驰骋的感觉,如宝马Z4。前宝马设计师克里斯·班戈留在设计代号为E85的Z4时融入其著名的“火焰哲学”风格,该车长前悬短后悬的手法打破了宝马一贯的沉稳并成为其在宝马任职期间浓墨重彩的一笔。日前网通社通过芬兰著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宝马与丰田合作研发Z4的继任者--全新宝马Z5,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于2017年推出。

全新宝马Z5有望作为Z4的继任者推出,该车是由宝马与丰田合作研发。丰田曾于去年11月透露与宝马讨论合作研发全新Z5技术上的可行性并取得成功,目前该计划已进入概念车阶段。这款新一代的宝马Z5将基于去年发布的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研发,新车预计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车身材料方面将借鉴i3与i8的碳纤维车身技术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前Z4的车头修长的设计风格为其赢得无数拥趸,而全新Z5以及其原型车Vision Connected Drive依然沿续了该造型。新车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全新宝马产品的家族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两处隆起延伸至镀铬双肾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大灯更为犀利。前保险杠线条丰富而造型具有攻击力,同时优化车头空气流动以降低风阻。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由前轮眉延伸至尾灯,下腰线流线造型类似空气动力学套件,美观与实用兼而有之。

动力系统,全新宝马Z5将搭载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教,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182kW以及201kW。此外,宝马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Z5 M,该车将搭载一台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7kW。较之同级别对手,新车在动力上有一定优势。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新能源项目官方还没有透露,但考虑到丰田拥有世界领先的混动技术,因此可以展望未来该车的混合动力版本。(网通社 2015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