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新208三月首发 搭1.2THP/PK大众POLO

2015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全球小型车细分市场当中,很多品牌都进行产品的投放。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本田飞度马自达2等比较热门的产品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随着这一细分市场的日渐火热,标致品牌将对旗下的小型车产品进行更新。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netcarshow了解到,标致208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据悉,新款标致208将于今年6月率先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并有望在2016年引入国内。此外,该款标致小型车将增加两款衍生车型,与大众POLO等同级热门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标致208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并于6月率先在欧洲进行销售。随后,该车有望在2016年投放到中国市场。除了标准版本以外,新款标致208还拓展出GT Line和GTi by Peugeot Sport两款衍生车型。有了特殊车型的助阵,更为丰富的产品家族,将使新款标致208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在外观方面,新款标致208在很多细节上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处理,以亮黑色为主的装饰素为这款小型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精确的肌肉线条。宽大的进气格栅加入矩阵式的镀铬装饰,造型十分新颖,与保险杠协调地融为一体。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大灯总成当中也采用了亮面黑色的装饰元素。灯头周围的黑色轮廓与反光部分形成鲜明的对比,使新款标致208看起来“炯炯有神”。

将视线转到新车的尾部,饱满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造型。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具有3D效果的LED光源狮爪痕样式尾灯。醒目的造型和点亮效果,为新款标致208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辨识度。尾灯的分布与后保险杠两端上扬的线条,使新车的尾部形成一张笑脸,十分俏皮。此外,在排气布局方面,标准版本车型上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GT Line车型为单边单出加镀铬罩;GTi车型则是单边双出加镀铬罩。在排气样式方面笔者认为略显平淡,并没有为新款标致208增加太多的运动气息。

新款标致208内饰设计与同门现售的小型SUV标致2008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标致i-Cockpit设计理念的指导之下,新车的内饰动感时尚又不失实用性。除入门车型外,新款标致208配备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具备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小巧而粗壮的方向盘能够提供敦实的握感,局部进行打孔处理的真皮包裹座椅通过隆起的侧翼能够带来良好的包裹性。在仪表盘以及中控等位置,新款标致208同样采用了亮黑色钢琴漆表面,搭配哑光银色元素的点缀,给车内空间带来了些许高贵的气息。

新款标致208达到了欧洲最新的欧VI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8和208GT Line将搭载高低功率版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10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95Nm和23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8GTi则有望搭载高功率版1.6THP引擎,其最大功率高达147kW,峰值扭矩为275Nm。此外,新款标致208还将在海外市场提供搭载1.6升BlueHDi柴油引擎的版本。 

上市三年以来,标致208在欧洲市场的反响不错。但是反观国内市场会发现,标致品牌暂停了其两厢入门级小型车的引进脚步,转而以标致301这样的入门级三厢车来抢占市场。全新的造型设计与先进的动力总成,让标致208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随着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逐渐升温,新款标致208有望在2016年引入中国市场。该车一经推出,将凭借灵动时尚的外观和高效澎湃的动力,与大众POLO等时下热门的同级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网通社 2015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