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smart年内中国上市 将推“加长”版

2015年03月0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2014年全年销量为9万辆,同比下跌10.9%,为扭转销量遇冷的情况,smart将在2015年投放更多新车。中国作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smart自然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戴姆勒股份公司smart全球总负责人Dr. Winkler女士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全新smart有望于今年9月份入华,新车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全新一代smart由奔驰和雷诺合作研发,新车使用了雷诺全新Twingo平台设计打造。据悉,smart未来还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包括敞篷以及跨界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smart还将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一款基于smartfour的加长版车型。

在去年巴黎车展上,smart携两款新车smart fortwo与forfour亮相。其中,全新smart forfour的轴距为2494mm,虽然新车增加了后排座椅,但是后排腿部空间仍旧有限。因此为了更照顾对后排空间有需求的中国市场,smart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smart forfour的加长版车型。最近,smart CEO向媒体透露:“smart计划向中国推出smart forfour的加长版车型,有望命名为smart formore。”

全新一代的smart车型将搭载奔驰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全新三缸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输出功率为44kW与51kW。同时,新车还可选一款0.9T涡轮增压引擎版本,最大输出功率66kW,最大扭矩为135Nm。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推出Brabus版本担当旗舰车型及一款纯电动版本的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的序列式变速箱,舒适性、平顺性、经济性及动力表现均有提升。

全新smart forfour的综合考虑更符合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的,车型小巧灵活、配置丰富,四门四座的设计载人载物更为便捷。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达到了2494mm,比新一代的smart fortwo 1873的轴距要大出不少。同级产品中,菲亚特500 1.4L车型轴距为2300mm、MINI-MINI 1.2T车型轴距为2495mm,这款smart forfour并不落下风。新车0.9T发动机135Nm的扭矩输出,不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消费税的比例上都更有优势。(网通社 3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