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拟多地扩产 提前实现在美10%份额

2015年03月03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北美执行副总裁Jose Munoz近日透露,公司将在美国、墨西哥、韩国以及日本工厂进行扩产,争取在2017年年中实现10%美国市场占有率的目标。

2014年,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8.4%。此前Jose Munoz曾表示,如果不增加供应量,则2017年前在美国实现10%的份额较为困难。其近日透露,为提前达到目标,日产将在美国、墨西哥、韩国以及日本扩大产能。本月初,日产汽车宣布,计划挖掘雷诺在韩国的合资工厂,以出口更多的跨界车到美国。

2014年,日产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共生产了64.8万辆车,成为美国产量最高的工厂,而密西西比州坎顿工厂去年共生产了299048辆汽车,该工厂预计到2017年产量可超过50万辆。

Jose Munoz指出,目前Sentra、Rogue以及探路者的产能均已出现短缺。此前日产已经开始在韩国扩大Rogue的产能,用于供应美国市场。去年,日产还在墨西哥新建了一座工厂,用于生产英菲尼迪。

美国是日产其最大的汽车市场,近年来由于日持续贬值,日产也在逐渐扩大其从日本向海外出口的份额。借助天籁(Altima)和Sentra两款车,日产正在同本田公司以及其他关键领域缩小差距。日产汽车公司在售车时提供了可观的折扣,公司表示已经开始加以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