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CEO们成车展“间谍” 热衷考察对手车型

2015年03月06日 10:0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车企CEO们很热衷于国际车展,因为这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展出新车型的机会,也有机会让他们了解到竞争对手们的发展状况。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戴姆勒CEO蔡澈和大众CEO文德恩都当了一会“间谍”,分别考察了对手的车型。

据德国媒体《汽车之家》报道,戴姆勒CEO蔡澈在日内瓦车展期间试坐了宝马1系,而大众CEO文德恩也带着挑剔的眼光参观了竞争对手丰田的氢燃料电池车Mirai并用磁体测试了其挡泥板的油漆质量。

在2011年时,文德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参观韩国对手现代的展台,该场景还被上传到了Youtube上,当文德恩坐到现代新车上转动方向盘时,还说道:“这里没有发出声音。”这段视频后来也被业界视作趣事广为流传。

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是氢燃料电池车的先锋,并计划在2017年每年量产3000台Mirai。与此同时,大众也正在努力赶超丰田,希望跻身称为全球最大制造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