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新SUV/搭1.3T引擎 竞争哈弗H6

2015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广汽传祺年初在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旗下全新SUV“GS4”车型后,成为了中国车企参展底特律车展唯一的首发新车。按照广汽传祺新车的投放计划,该车将于4月18日正式在国内发布上市。日前,网通社获得广汽传祺GS4车型的量产版图片。值得一提的是,GS4将成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与GS5和GS5速博两款车型形成互补,完善广汽传祺SUV产品阵容。

首推1.3T 提供多项选配

按照广汽传祺的官方定位,GS4定位一款入门型紧凑SUV,基于全新AF模块化平台打造。据了解,AF平台可针对轮距和轴距的调整,提供前驱和四驱的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对于这款全新SUV车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GS4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是广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表明我们的产品达到国际标准。”

与广汽传祺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GS4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车型只在高配版本上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除此之外,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也只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据了解,广汽传祺GS4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三种轮胎规格,和对应的四款轮辋造型,以及天窗、前雾灯、大灯清洗器等。

丰富产品阵容 竞争哈弗H6

广汽传祺GS4在动力方面,将首次应用1.3T和1.5T两款高效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与之匹配的是7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并拥有极佳换挡平顺性。据了解,这一全新的动力组合将拥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亦十分强劲。

广汽集团此次推出的新款SUV传祺GS4,开创了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级别的SUV车系,与此前推出的GS5和GS5速博形成完善的SUV产品阵容。未来还可能推出更小一级别的SUV车型广汽传祺GS3,到时广汽传祺产品系列车型将更加完善,为广汽2015年销240万辆以上的目标更进一步。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上,风头最劲的自主品牌产品当属长城哈弗H6,广汽传祺GS4上市后难免要与其正面交锋。对比来看,长城哈弗H6搭载的1.5T引擎在数据上虽然要高于广汽传祺的1.3T。但在雾霾问题跟自然资源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广汽的1.3T发动机在环保性跟燃油经济性上将更加收到人们的亲睐。再加上此前曝出的广汽传祺GS4将搭载的7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长城哈弗H6只有2.4车型上配有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即将在4月份上市的广汽传祺的GS4在竞争力上将更胜一筹。

广汽传祺此次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GS4”,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多样化的配置选择在自主品牌车型上并不多见。据了解,广汽传祺GS4将于4月18日上市,届时新车的定价,也将决定这款产品未来的市场走向。(网通社 2015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