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40多款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

2015年03月12日 09:4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将有40多种车型搭载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上说道,“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欲搭载苹果CarPlay,今年将有40多款车型搭载。”

库克没有透露具体有哪些品牌汽车,但是可以预见在库克发布之后,将有更多汽车制造商搭载苹果CarPlay。

CarPlay是一种连接苹果手机后,具有音乐、地图、电话等多功能的车载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苹果语音秘书Siri来和汽车进行交流,告诉汽车接下来应该干什么。去年公开的CarPlay提高了消费者对它的期望。但至今为止,仍然没有公布是什么机关对此款车载系统的安全性进行评价。

CarPlay首先在美国上市,现代汽车2015款索纳塔将成为第一个搭载车型。美国当地言论说道,现代汽车支援了美国技术研究所的CarPlay和安卓系统研发,搭载索纳塔即将实现,但搭载的时间未定。

现代相关人士则称,“直到证明CarPlay不会给驾驶者带来混乱,我们才会认可此车载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