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再次联手微软 开发新多媒体系统

2015年03月18日 08:3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福特集团将于微软展开合作,联合开发新一代多媒体信息系统。

微软公司曾经为福特集团开发了前两代Sync多媒体信息系统,随后黑莓公司为福特集团开发了Sync3第三代多媒体信息系统。Syn3多媒体信息系统将于2015年开始应用到福特旗下的车型上,并计划在2016年应用到所有福特旗下车型上。目前福特集团开始着手开发新一代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这一次福特集团选择再次与微软联手。

微软一直在软件服务上有着雄厚的基础,且其提倡的云共享无线服务也与福特集团对下一代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要求向契合。福特集团负责车载互联服务的技术总监丹•巴特勒表示,福特集团与微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微软对车载软件系统有着独特的理解和先进的技术积累,这将帮助福特集团更好的研发新一代多媒体信息系统。

当前,福特Syn3多媒体信息系统允许用户可以通过在Wi-Fi环境下实现数据的更新,包括地图数据、新的车载应用等。在福特集团与微软联合开发的新一代多媒体信息系统中将嵌入微软Azure云服务,更新数据将被保存在微软位于世界各地的服务器上,多媒体信息系统处在Wi-Fi环境中,系统可以自动下载更新数据,安装更新软件,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更新。为了更好的使用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福特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经销商将陆续实现在销售店面提供Wi-Fi环境,便于多媒体信息系统的数据更新。此前,特斯拉公司已经实现了类似的技术,为Model S车型推送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