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伟世通CEO今年年底离职 继任者未确定

2015年03月19日 10:0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集成供应商伟世通近日发表官方声明称,该公司总裁兼CEO Timothy D. Leuliette已经申请辞职,将于今年年底离任。

伟世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Timothy D. Leuliette的继任者尚未确定,该公司董事会已聘请猎头公司协助评估新任CEO候选人。Timothy D. Leuliette先生现年65岁,他于2010年加入伟世通,2012年8月份临时接替被解职的DonStebbins,出任总裁兼CEO,两个月后又得到了正式任命。去年6月,伟世通董事会曾作出决定,将Timothy D. Leuliette的任期延长两年至2017年(原任期于2015年12月31日结束)。

在Timothy D. Leuliette任职期间,伟世通通过系列交易和内部重组,精简业务突出重点使得业绩大幅提升,去年该公司电子业务营收高达13亿美,创下了新的记录。2013年8月,伟世通公司宣布与华域汽车签订协议,向后者出售其持有的延锋伟世通50%的股权以及其直接持有的其他相关内饰件合资企业股权。与此同时,伟世通和华域汽车重组了双方在中国现有的汽车电子合资企业,伟世通获得延锋伟世通的多数控制权。2014年7月1日,伟世通公司宣布完成收购江森自控旗下汽车电子业务交易,从而跻身世界三大汽车座舱电子供应商之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