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蒙迪欧高性能版假想图曝光 或搭3.5L引擎

2015年03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凭借强劲的动力以及的时尚运动的外观,近年来高性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亲睐。各大厂商纷纷开始加速布局这一市场。去年年底,福特成立福特高性能部门(Ford Performance),全新组建的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将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性能车型。福特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Raj Nair表示:截至2020年底,福特将向全球市场推出超过12款全新性能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x-tomi获得了蒙迪欧RS的假想图,该车或将搭载3.5L Eco 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kW。

对于高性能车市场,福特早已有所布局。目前已推出野马GT 350、嘉年华ST、福克斯ST以及F-150 Raptor四款产品。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福特又推出了的一款全新高性能产品——全新一代的福克斯RS,根据福特规划明年还推出嘉年华的RS版本车型。按照福特2020年底前将推出12款性能车的计划,旗下的中型车蒙迪欧也有望推出RS版本,扩大福特性能车家族阵容。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在保持现款蒙迪欧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车身多处细节做出了激进改进。车头上部分进气格栅上增加了代表身份的“RS”徽标饰板,下部分格栅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面积,并采用梯形设计,对于性能车来说,可以更好的帮助引擎降低温度。大尺寸的熏黑多付轮毂,配合扁平比较低的轮胎以及打孔刹车盘,完美诠释了运动特性。

车尾部分的改动比较明显,溜背造型配合上尾翼,可以有效地降低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是车身更加稳定。后雨刷可以让车辆在雨中行驶时更好的观察后方情况。车尾下方部分增加了黑色护板,造型酷似多款跑车尾部的气流扩散器,可有效地加速气流通过效率,配合上直径更大的排气,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动力强劲,也诠释了普通版与RS版之间存在的差距。

在动力方面,根据国外媒体推测该车有望搭载3.5L V6 Eco Boost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kW。如此“暴力”的参数,已经与一些豪华品牌的性能车接近,宝马的M3最大功率为317kW;奥迪RS5最大功率为331kW。但蒙迪欧RS显然不会把以上两款车作为竞争对手,而目前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很难找到与蒙迪欧RS旗鼓相当的对手。 (网通社 2015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