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拓普集团邬建树跻身汽车界新亿万富豪

2015年03月20日 11: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宁波拓普集团总裁邬建树成为中国汽车业最新的亿万富豪。

拓普集团于近日登陆上交所,其股价在上市后一路飙升,使得该集团总裁邬建树持有的73.7%的集团股份价值大幅上涨,目前已经超过78亿人民币,成为中国汽车业最新的亿万富豪。虽然中国市场在新车成交价值上远不及美国,但是其在培养亿万富豪的速度上已经远超过美国。即使中国政府限制了豪华车的采购以及多个城市限号购车,这均未阻挡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近年来,中国汽车业的亿万富豪也越来越多。

拓普集团于1983年成立,其主要为汽车厂商提供减噪器件、悬架零部件等,客户包括奥迪宝马等汽车巨头。拓普集团2014年的总收入为27亿人民币,较2013年提升了18.5%;净利润为3.99亿元,较2013年提升了1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