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福克斯福睿斯联袂敬献开春购车大礼

2015年03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新年伊始,长安福特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捷报频传。其中,福克斯品牌以39.18万辆的成绩夺得2014年中国轿车品牌销量榜冠军,连续三年夺冠,销量王之称实至名归!而去年年末上市的家轿新贵全新福特福睿斯也不甘示弱,继首月取得1.88万辆开门红佳绩后,二月份福睿斯以1.68万的销售数字再次彰显其新典范家轿的卓越实力。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长安福特推出双福共进·双翼齐飞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购买双“福”均有好礼相送。即日起至4月,进店购买福克斯,即送2000升燃油大礼,尽享12000公里的免费日常驾驭乐趣;购买福睿斯尊享3000节能惠民补贴,最低只需9.38万即可把“福”带回家。

双“福”笑傲中级车市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正是得益于长安福特对中级车市的多年深耕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为了满足喜爱驾驭乐趣的消费者,长安福特为消费者提供了兼顾操控体验和智能科技的新福克斯。新福克斯搭载了傲视同侪的黄金动力组合——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持续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能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让驾驶者尽享令人过瘾的操控体验。同时,享有“驾值之选”美誉的经典福克斯两厢继承了福克斯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并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完美的操控表现,演绎运动驾驭精彩。此外,长安福特针对中国家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推出的新典范家轿——全新福特福睿斯。福睿斯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一流的整车品质、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凭借其综合优异的产品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新选择。长安福特以两个品牌、三款产品的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产品诉求。

感恩回报,开春钜惠!即日起至4月30日,进店购双福,即享优惠礼包。更多活动信息请向长安福特4S店咨询,或关注长安福特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登录长安福特官方网站。双福邀您把“福”带回家,畅享驾驭乐趣之余,尊享惊喜好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