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名爵将推小型SUV/明年上市 竞争福特翼搏

2015年03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名爵锐腾的高调上市,宣告MG品牌已经正式拉开了投放SUV产品的序幕。由于现阶段国内SUV主销车型集中于A0级-A级市场,所以未来MG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名爵锐腾的小型SUV。近日,网通社与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MG品牌总监林嘉瑜沟通后获悉:“除现在已经上市的锐腾外,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预计两年内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小型SUV将与名爵锐腾共用上汽SUV专属的SSA平台。

MG扩展产品线 规划推小型SUV

名爵此次推出的车型定位于小型SUV,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这款名爵全新小型SUV也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该车前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雾灯和下格栅也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大的正梯形。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尾灯,而尾灯下方内收的线条则与名爵锐腾的尾部折线处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林嘉瑜也在接受国内媒体时表示:“此款小型SUV将延续名爵车型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将搭载上汽专为SUV开发的一系列新技术。”

MG小型SUV搭新技术 竞争福特翼搏

名爵首款小型SUV将搭载众多新技术,包括上汽正在大力推进的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7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内的技术。这也将是上汽此次研发的新技术首次在实车上得到应用。届时,MG小型SUV的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大增强。

福特翼搏作为MG小型SUV的直接竞争对手,自2013年国内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截止2015年1月,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福特翼搏仅用16个月便跨入“10万辆俱乐部”,使其目前稳坐国内小型SUV销量榜首位置。待MG小型SUV上市后将直面福特翼搏,预计其售价跟福特翼搏基本相近,不过有了多种高科技配置的加入,MG小型SUV还是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在众多厂家积极开拓小型SUV市场的这一趋势下,MG小型SUV的推出无疑也是顺势而为。名爵锐腾的推出,使得MG的SUV产品一时声名鹊起。上汽想让未来推出的名爵小型SUV也跟上这股步伐,必然也要在其身上下足功夫。(网通社 2015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