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录用应届生 应对无人驾驶汽车开发

2015年03月25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日产汽车在3月24日公布了2015年度的人事计划,计划录用应届毕业生。

日产计划在2015年度录用应届毕业生和往届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计划一共录用790人(被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将在2016年春进入公司)。预计录用的应届毕业生人数大概为590名(上一年度是646名),往届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人数大概为200名(公司有131名)。从整体来看,预计与2014年度实际录用的人数大致相同。

在应届毕业生的录用人数中,技术部门占280名,办公部门占60名。技术部门人员将挑起重担,发挥遍布全球的生产据点的作用,日产预计大约会录用250名技术人员(包括日产九州地区的60名)。

日产考虑录用往届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实现人才优化,以便今后在无人驾驶等具有代表性的集中领域增强实力。日产考虑到应届毕业生或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的平衡,由此制定了2015年的录用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