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惊世高音一句成名马自达高音挑战赛开战

2015年03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去年11月份,马自达全新宣传口号“Breaker+越已心力量”一推出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红歌手张玮一曲《生而不同》更是将马自达的Breaker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知歌曲中“生而不同”的高亢嘹亮是否引起了你体内的“心力量”喷薄欲出?现在马自达官方微信正在举行挑战张玮“生而不同”高音,唱出内心“越己心力量”的活动!关注@马自达创驰蓝天(Mazda_SKYACTIV)(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参与挑战。优秀演唱作品将有机会剪辑在马自达《我们生而不同》的精彩视频当中,同时此次活动还将有50名实力唱将获得马自达提供的越己纪念奖一份。

张玮《生而不同》所唱的不仅是自己对音乐的呐喊,也是对马自达Breaker精神的最好诠释,Breaker精神也同样激励着更多追求梦想等待实现跨越的年轻人,这也正是中国的正能量!马自达在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过去了的2014年也成为了马自达“后马六时代”的过渡,创新的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阿特兹经历了凤凰涅槃,其“创驰蓝天”技术革新改变了汽车行业格局,在更高水平上将"驾乘乐趣"与"卓越环保安全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延续了马自达高安全性能、超低油耗的优点,也展现了马自达不断创新、不断越己的Breaker精神,其性能和性价比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所以说张玮和马自达携手传播“Breaker越己•心力量”是珠联璧合的。

说起“超越自我”在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多的歌手也都参与到其中,不论是音乐风格的颠覆、造型的突破、还是从歌手到创作者的转变,“超越”也成为了流行音乐的一个关键词。而张玮的《生而不同》以“超越自我”之名所表现的不是一个怎样颠覆自己的故事,而是一份敢于挑战的态度。《生而不同》所表现的那样,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自己走的,应该有怎样的生活也都是自己付出得来的,也正如马自达的Breaker精神一样,“breaking yourself 因为始终相信 因为生而不同”,这份勇于打破束缚走出不同路的态度,确实给予很多正在寻梦路上的人最好的喝彩。

此次,马自达发起“我们•生而不同,挑战张玮最高音”征集活动,既是展现马自达Breaker精神的舞台,也是马自达根据自身品牌特点而推出的招募。期待着在新的一年,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不同的自我!期待在2015年每个人都超越自己,达到新的高度!马自达等着你的惊世高音!一句成名!你要去挑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