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上市 日供低至51元

2015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全国的公交地铁都在涨价,早晚高峰又经常打不到车,赶上堵车的话车轮不动只有计价器在跳,倒不如把打车的钱攒下来买车划算!用打车钱就能买到车?东风风度MX6近日推出了五重金融购车方案,就带你高调的“有钱任性”一回!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首款SUV车型MX6已于3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东风风度MX6本次共推出六款车型,包含两驱、四驱、MT、CVT多重组合,上市当天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12.28到16.98万

东风风度MX6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指导售价(万元)

2.0L 领航版 MT 两驱(2WD)

12.28

2.0L 领航版 MT 四驱(4WD)

14.28

2.0L 卓越版 CVT 两驱(2WD)

13.98

2.0L 卓越版CVT四驱(4WD)

15.98

2.0L 梦想版 CVT 两驱(2WD)

14.98

2.0L 梦想版 CVT 四驱(4WD)

16.98

 

从亮相开始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回馈消费者的关爱,从3月19日起至4月30日,郑州日产共推出五种针对MX6全系车型的金融购车方案:

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5010:首付全价的50%,1年分12期(月)还清,全程0利率。

24期低息购车方案:首付全价的20%起,余下的80%分24期(月)还清,利率低至5.88%。

36期低息购车方案:首付全价的20%起,余下的80%分36期(月)还清,利率低至7.88%。

24期低息定额贷款: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MX6全系车型意向车主,提供50000元的定额贷款,在购车后分24期(月)还清,利息低至4.88%。

36期低息定额贷款: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MX6全系车型意向车主,提供50000元的定额贷款,在购车后分36期(月)还清,利息低至6.88%。采用36期定额贷款购车方案购买2.0L手动两驱领航版,最低日供仅为51元!

东风风度MX6定位超高性价比都市SUV,品质延续郑州日产合资技术优势,独享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20万级NISSAN MR20DE引擎、20万级NISSAN CVT变速箱、20万级NISSAN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四大越级装备,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仅为11.2秒,百公里油耗仅需8.3L。同时,东风风度MX6还配备了全景双开天窗、人机互联系统和2200L超大空间等十大越级人性化配置。“品质源于合资品牌,性价比高于合资品牌”,东风风度MX6的大空间、高配置、强动力和性价比,必将为您带来更加舒畅安稳的驾乘感受。

详细的促销信息,请到店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