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加速-扩展渠道 4S店将增至400家

2015年04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5年东南汽车制定了15万辆的双品牌销售目标,其中自主品牌销量占比计划超过6成的份额,并在产品层面全面发力,已推出V5 plus和V Cross两款升级车型,加强产品竞争力。同时在经销商渠道方面,东南汽车也开始全面拓展,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于日前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开展销售网络的扩充工作,今年目标增加80家以上经销商,其中全国4S店数量将达到400家的规模。”

4S店增至400家 实施渠道下沉

东南汽车渠道的全面布局在去年已经开展逐步的扩充,今年更是如此,左自生还表示:“很多经销商知道我们今年要推出很多的新产品,包括V Cross、V5 plus、首款SUV车型DX7博朗等,为此他们都在申请加入我们的销售网络。”与此同时,东南汽车也在实施渠道下沉的战略,现阶段三四线市场的覆盖率近乎达到90%,后续销售网络将下沉至四五线城市。

除此之外,单一的4S店模式显然无法满足渠道下沉的多层级发展。现阶段东南汽车针对渠道的扩展与下沉,已开始鼓励和支持建设快修店、直营服务店、特约站等,有效提供24小时维修和紧急救援服务。

渠道/产品双发力 7月推出首款SUV

随着经销商渠道的拓展,东南汽车也将在今年7月推出首款SUV产品“DX7博朗”。对于这款新产品东南汽车更是寄予厚望,左自生说:“DX7博朗是东南汽车产品战略全面升级的标志。”据了解,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历时3年开发,整合国际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正向开发模式的车型。在产品工艺方面,DX7博朗将采用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打造。

在动力总成方面,DX7博朗也开创了东南汽车的多项先例。左自生总经理表示:东南汽车DX7博朗提供航天三菱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达210Nm。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都是首次应用在东南汽车的车型。

今年是东南汽车进入企业发展的第20个年头,企业开始全面发力,新车持续投放市场、经销商网络全面拓展并下沉、迎来V3菱悦达成40万台的累计销量等。这一系列的举措与成果,能否让东南汽车厚积薄发,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