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大幅降低-图

2015年04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保时捷911 Carrera是该品牌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跑车,目前搭载了一款3.4L水平对置发动机。在这一细分市场内,包括捷豹F-TYPE日产GTR在内的竞争对手均使用涡轮增压引擎。近日,网通社从澳洲媒体Motoring获悉:保时捷911 Carrera的入门车型将搭载2.7T 6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代替3.4L自然吸气,同时车辆百公里油耗将降至8L以下。新车上市后由于排量的降低消费税率也将相应减少,整车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调,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此外,新款911 Carrera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保时捷911系列在跑车的行列中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虽然这款车没有8缸、10缸跑车那样的动力,但其后置发动机布局使得尾部十分灵活,驾驶乐趣成为911不可取代的核心价值。新款911 Carrera在外观上一如既往的没有做多数修改,车身曲线延续了此前911经典造型。新车搭载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300kW的最大功率,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传动方面将依然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911 Carrera搭载的3.4L引擎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7T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12%,下调了13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129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3个百分点相当于16.77万左右。

新款911 Carrera虽然更换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但其性能并未因此下降。这款2.7T引擎可爆发出300kW的最大功率,而现款3.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kW,新款发动机高出43kW,但是具体的排量数值及扭矩并未公布。排量的下降意味着燃油经济性的优化,新车的百公里油耗有望降低至8L以下,而现款车型根据之前工信部的油耗为8.7L,新款发动机的节油率为8.7%,在注重低能耗的今天这样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保时捷911 Carrera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凭借911系列深厚的底蕴以及Carrera出色的性价比赢得大批拥趸。据了解,保时捷911 Carrera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有捷豹F-TYPE 3.0T S及日产GTR 3.8T,从已获得的动力数据来看,新款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00kW,面对F-TYPE 3.0T S的280kW有一定优势,但是在GTR 397kW的最大功率面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网通社 2015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