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飞思将增性能版 竞争大众高尔夫R

2015年04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现代汽车此前成功发布全新N Performance高性能品牌,并且随后聘请宝马M部门总工程师Albert Biermann出任集团执行副总裁,负责现代汽车的高性能车项目,基于这两个硬性条件,现代汽车将发力高性能车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外媒leftlanenews了解到,现代新飞思将增加性能版车型。该车上市后,将会在高性能车市场与同级别车型大众高尔夫R展开正面竞争。

现款飞思搭载1.6L和1.6T两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4.6kW和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7Nm和265Nm,而新飞思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20kW,动力输出强劲。新飞思性能版车型发动机中置,这种布置使得新车在高速过弯时水平方向上的惯性力矩减小,拥有更好的操纵性,转向非常敏锐。

新飞思推出后将会在高性能车市场与同级别车型大众高尔夫R展开正面竞争,二者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引擎,通过对比二者动力发现,现代新飞思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高于大众高尔夫R。众所周知,韩系品牌车型在配置方面颇具竞争力,如今再加上这款高功率引擎的帮助,相信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车型将会在高性能车市场收获颇丰。

此外,新飞思性能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由于发动机中置,因此在B柱后部增加了进气格栅,以利于发动机更好的吸入空气;轮毂采用的是更具运动感的十幅式结构;前雾灯由柳叶形变为圆形。相比来看,新飞思性能版车型外观更显动感、时尚,相信该车推出之后将会吸引不少追求外观造型犀利、动力输出强劲的消费者。(网通社 2015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