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盘点纽约车展4款换代车 轴距加长成重点

2015年04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在每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会借此推出旗下全新及重要的换代车型。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除全新车型亮相外,各个品牌的换代产品也成为了此次车展的焦点。近日,网通社盘点了今年纽约车展所发布的新车,这其中雪佛兰迈锐宝捷豹XF雷克萨斯RX起亚K5分别推出了各自的换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四款换代产品均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其中迈锐宝更加长达到了91mm,可以说这样的改变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全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

亮点:轴距加长91mm

雪佛兰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迈锐宝,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前大灯造型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进气格栅带有自动开闭功能,对降低车身风阻系数做了不少贡献。而车尾C柱设计趋向掀背的造型十分耐看,重新设计的尾灯依旧保留有上一代标志性尾灯的影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在车身减重也有不小成效,较老款车型全新迈锐宝减重136kg。

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中型车,在这一块细分市场中的产品动力强劲的同时车内空间也相当宽大。全新迈锐宝在美系车并不特别擅长的空间方面下了一番功夫,新车的轴距为2886mm,较老款车型2795mm加长了91mm。同时,车内后排空间加长33mm,新车宽大的后排空间对于空间需求较大的中国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新车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又强一步。

全新一代捷豹XF

亮点:轴距加长51mm

一直以来捷豹给人们的印象是优雅、绅士的英伦范儿,全新XF的推出更加形象的诠释捷豹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最新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平添更多运动气息。尾部融合了部分Project 7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全新设计的尾灯年轻不少。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机械增压发动机,而3.0L引擎根据调教不同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变速箱。

全新XF来自iQ全铝平台,车身尺寸略有变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长度与高度分别减少了7mm和3mm,而轴距达到2960mm,较现款车型加长了51mm,可以说车内空间的增大使其舒适性及豪华感提升不少。iQ全铝平台除了为新车增加轴距外,全铝车身结构为新车减重190公斤,如此一来新车的扭转刚性提升了28%,这款全新XF安全性更加出色。

全新一代起亚K5

亮点:轴距加长10mm

本次纽约车展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K5,新车轴距经过加长达到2805mm,相比于现款车型2795mm的轴距加长10mm。此外,新车前脸依然延续虎啸设计,而中网改为更前卫的点阵式。前保险杠中部进气口比现款更大,全新的造型带视觉冲击更强。新车目前只发布了海外版本,搭载1.6T、2.4L及2.0T三款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

亮点:轴距有所加长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RX,此外还推出两款车型:RX 350 F Sport与RX 450h。由于该车定位于中型SUV,上市之后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奔驰GLC以及宝马X3,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所提升,大于现款2740mm的轴距。此外,新车的前脸仍沿用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整车线条依然犀利。值得一提的式,新车C柱采用独特的双色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网通社 2015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