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A0级两厢车/明日上市 预计五万起售

2015年04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凯翼作为一个新生品牌,至今成立仅半年多的时间,已经相继在轿车、SUV领域分别部署了凯翼CX3以及凯翼C3两款车型后,企业也正在积极拓展旗下产品线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凯翼品牌官方了解到:凯翼旗下首款A0级两厢轿车凯翼C3R将于明日正式上市,预计该车售价五万起售,新车的推出对于这个年轻品牌拓展市场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虽然身为凯翼C3的两厢版车型,但C3R并没有延续C3的设计风格,该车经过重新设计,相对于C3来说更加年轻化,在运动感上也有所加强,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圆乎乎的整体造型其实是采用“贝壳式”仿生学设计理念,线条层次丰富,呈现出时尚运动感。前脸狭长头灯与飞翼式格栅紧密连接,拓宽了横向宽度,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加上扰流板与后雨刮的烘托,凸显小车时尚运动特质。

作为奇瑞汽车的子品牌,凯翼旗下车型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依靠母品牌的支持,凯翼产品的品质得以保证。凯翼C3R搭载的是一款ACTECO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匹配自动变速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6L,这个数字与该车所在细分市场内的大部分车型相比处于优势地位。

凯翼C3R的定位是一款A0两厢轿车,购买该细分车型的消费者主要将该车视为一个代步工具。但凯翼C3R在拥有极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该车的尺寸以及车内乘坐空间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则达到了2510mm,宽大的车身加之车内空间的优化使得该车在同级别拥有最佳的乘坐感受。

车辆安全系数曾经是自主品牌车型最大弊病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阶段自主品牌大部分车型已经摆脱原有“不禁撞”产品形象。而作为凯翼品牌2015年的重点车型,C3R对于安全方面的研究更是花了大力气。该车前、后超强防撞梁以及四门防撞杆均出自与封闭环状设计理念,旨为凯翼C3R打造牢不可破的“笼式”车身,高刚型的笼式车身使得凯翼C3R在整车的安全系数已经达到五星水平。

依托于奇瑞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凯翼品牌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凯翼C3R已经具有身为“走量”车型的潜质,相信通过一个合理的定价能够该车的性价比将更上一层。但受制于品牌影响力的限制,该车面向市场后还将迎来诸多阻碍,凯翼C3R未来销量如何,还需市场去评判。(网通社 2015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