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将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长安悦翔V3-图

2015年04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乘用车品牌,目前宝骏已拥有微型车乐驰、紧凑型车610和630以及MPV车型730。宝骏品牌2014年全年销量达到17.94万辆,同比增长78.5%。根据宝骏品牌的战略规划,2015年将实现30万辆的销售目标,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此前表示:“宝骏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未来也将涉足SUV等市场。”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骏全新小型车谍照,新车定位低于630,或将命名为330,未来上市后将与长安悦翔V3等同级车型竞争。

目前宝骏在产品线上已涵盖MPV、轿车等多款车型,今年2月份,宝骏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劲增391.6%至2.75万辆,旗下最畅销车型宝骏730销量达到2.45万辆。根据规划,宝骏品牌将会陆续推出SUV、A0级轿车等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其中全新A0级轿车将在今年推出,或将被命名为“宝骏330”,上市后将填补630与乐驰之间的产品空白。

从外观来看,这款全新小型车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中网部分采用盾形设计搭配镀铬饰条勾勒飞翼造型,宝骏品牌logo镶嵌其上,进气口两侧与极具立体感的大灯相连。下包围采用层次化设计,雾灯采用条状造型,下唇造型设计与宝骏630颇为相似,上方则采用黑色哑光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颇具设计感,且在整体气势上不输级别高于它的宝骏630。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趋向简洁化风格,后尾箱盖与下包围均采用同色设计。尾灯整体造型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倒车灯与转向灯所在区域采用灯带式设计,点亮后将有更出色的视觉效果。该车后备厢盖上标有“宝骏330”徽标,证实了这款车型的命名。新车在后保险杠位置集成了3颗隐藏式倒车雷达探头,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性,车牌安放位置被设计在最下方。

从内饰谍照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三幅式设计方向盘,并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交互系统。新车仪表盘设计颇具亮点,采用双幅式仪表显示,中间区域配有小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蓝色灯光氛围灯呈现出不错的显示效果。关于内饰其他细节的设计及动力配备方面目前仍不得而知,此前有媒体报道,新车有望搭载1.2L以及1.4L两款引擎。

定位小型车的宝骏330在国内市场并不缺乏竞争对手。作为后来者,它将面对长安悦翔V3吉利金刚等同级车型的竞争,后两者在2014年销量均超过7万辆,拥有不俗的竞争实力。若要在竞争中占据上风,宝骏全新小型车无疑需要拥有更出色的性价比。此外,宝骏全新小型车预计还将推出两厢版,进一步丰富细分产品序列。(网通社 2015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