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SUV“卧室模式” 降低车内噪音

2015年04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作为唯一参加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的自主品牌车型,广汽传祺GS4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不少关注。如今,这款新车也将在本月18日正式发布上市。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4的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表现较之旗下其他车型有了全面提升,其中车辆怠速噪音成绩更是仅为36分贝(dB)。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噪音抑制性令车内呈现出堪比卧室的安静氛围。

据了解,官方将传祺GS4定位为“国际新派SUV”。从产品沿革上看,GS4是传祺2.0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设计总师张帆加入后的又一力作。在2015年的北美车展上传祺GS4还获得了Yahoo! Finance授予的“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 创新未来大奖”。其设计、科技配置、供应商、生产工艺等维度都代表了传祺与国内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准。

广汽传祺GS4上采用的隔音技术诠释为360全方位静音技术(ASD),新技术体现在车内36dB超静音与0m/s²零振感,在车内最直观的感受是车辆对胎噪、发动机运转噪声、环境噪声的抑制,另外与很多竞品SUV有所不同,传祺GS4并没有舍弃后排的隔音效果,来自后排与后备箱方向的噪声也非常小。

GS4是广汽传祺经过正向体系开发后的第二款SUV产品,除了外形设计和车内配置更加符合国际化水准外,此次还着重针对车辆NVH进行了优化升级。数据显示,传祺GS4的怠速噪音为36dB,而像东风日产逍客哈弗H6等目前市面上同级别热销车型均逊色于此。

此外,经过实际驾驶测试后,我们将传祺GS4和逍客以及哈弗H6在不同匀速阶段行驶时的噪音进行了全面比对:GS4在60km/h为59.8dB、80km/h为62.5dB、100km/h为65.7dB、120km/h为69.1dB,全面优于其他两款车型在同速行驶时的噪音数据。 (网通社 2015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