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看:观致在车展将推新车 重新起航

2015年04月15日 09:4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观致这一中国雄心勃勃的年轻品牌,初次亮相就惊艳到了整个汽车行业。其在碰撞测试中的五星评定,也帮助其第一款车型观致3轿车于2014年顺利上市销售。然而,观致的发展并未如设想的那样一帆风顺,其糟糕的销售表现甚至让业内传言观致或将失去投资商支持。然而,日前,观致计划在上海车展发布新概念车型观致2,标志其重新起航。具体内容如下:

鉴于其出色的表现以及来自欧美管理层的过往业绩,业内都认为观致3轿车的销量能够破3万辆。然而这就导致了错误的开始。观致首席设计师Hildebrand也承认,过高的赞誉容易让人冲昏头脑。很快,2014年仅7000的销售量让观致这一年轻品牌重现认清了残酷事实,并开始进行调整,很多创业老被迫离职。

业内盛传,观致两大投资商奇瑞和以色列财团对观致已经丧失了兴趣,并没有回应过多传闻的观致选择用事实说话——即在将要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其最新观致2 SUV概念车。新车型轮廓设计大胆,侧身线条较为平直的同时又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丰满的尾部线条配以回旋镖形状的尾灯,以中国文化为蓝本的之余增加了运动气息。这也与目前观致车型有所差别。

Hildebrand强调,尽管这是款概念新车,但新并不仅限于外观上。该款车型的主旨是提高观致年轻、现代和活力的品牌形象。除了传统驱动动力外,这款车型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款。

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这一次车展对于观致来说也可谓至关重要。这将是观致品牌以及新CEO墨菲重新开始的第一步。然而,这款新车是否会量产,暂时没有定论。如果要进行生产,新车或在奇瑞、捷豹路虎以及观致的同一平台上进行生产。唯一确定的事,新车将不会在观致工厂生产。

除了新概念车外,观致新老板墨菲似乎更加关注,如何推动现有现车在中国的销售。为了提高销量,观致拟扩大经销商网络。“仅75家经销商是不能够完成我们三万辆的销售目标的,因此今年我们计划将经销商网络扩大到150家。”墨菲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