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暂不推纯电动7系 电动车普及尚早

2015年04月15日 10:15: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新的研发总监Klaus Fröhlich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动车普及还需走很长的路。此外,纯电动的宝马7系也暂时不会生产,因为目前电池的性能无法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在采访中,Klaus谈及了电动车的进一步发展问题。对于欧洲电动车市场是否能在短时间内呈现上升趋势,他持怀疑态度。尽管部分国家如荷兰或挪威通过奖励计划,推动了电动车市场的积极发展,但这还是占少数的,从中也并不能推断出电动车发展大势是向上的。也就是说,电动车要被大众市场广泛接受和购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电池性能是电动车市场是否能取得长足进步的制胜关键。因此,Klaus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宝马都不会推出纯电动的7系车型。因为,如果要弥补电池性能的不足,必须给车型配以更大更重的燃料发动机。如果给这款豪车搭载重达500公斤的电池,将与宝马轻量化车身以及动态驾驶的理念相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