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新Q70L本月亮相 或搭2.0T引擎

2015年04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2015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7,898台,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其中3月份单月销量达3,355台,同比增长53.4%,为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英菲尼迪将在现有车型更换换代方面发力。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中国)官方了解到:全新Q70L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目前英菲尼迪正在加速国产化进程,Q50L和QX50都已实现国产,而Q70L也有望紧随其后,并可能与Q50L共享2.0T增压发动机。

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成为一种趋势,国产Q50L已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相信全新Q70L进入国内市场后也有望与Q50L共享这款增压发动机。鉴于英菲尼迪正在加速推进国产化进程,那么新Q70L很有可能加入国产车型行列。

现款Q70L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通过对比2.0T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可以发现,在最大功率方面2.0T发动机稍占略势,但其最大扭矩却大幅超过2.5L发动机,动力表现较为卓越。相信2.0T增压发动机会在英菲尼迪旗下轿车车型中得到普及。

新Q70L前脸改动较大,采用全新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四周加以镀铬饰条修饰,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造型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新颖的前雾灯镶嵌于前保险杠中,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美观。

新车侧身改动较小,但LED转向灯的加入使得新车运动感得到提升。新车尾部造型更显稳重,全新LED尾灯组造型犀利,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后保险杠中加入雾灯,依然采用双排气管设计。尾部造型凹凸有致,更显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Q70L并没有明显改动,环抱一体式座舱依然极具豪华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该具有的水平。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操作简单,石英表的加入更显人性化。总体来看,新Q70L相比与现款车型更显时尚动感,相信新车上市后将会继续为英菲尼迪销量的快速增长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