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推“个性化定制” 应用于国产车

2015年04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英菲尼迪实现两款新车Q50L和QX50相继实现国产之后,企业在华销量成绩持续走高,今年1季度销量达到7,898辆,同比增长28.3%。英菲尼迪两款刚在华投产不久的新产品,也规划提供本土定制化的服务。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博士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个性化定制是一个趋势,我们也知道年轻消费者愈发偏爱个性化,我们的襄阳工厂已做好准备,并具备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能力,后续我们将提供给消费者定制自己的车型。”目前在售的两款国产车型有望最先推出个性化定制版。

▲提供个性化定制 襄阳工厂生产

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此前英菲尼迪提供有外观和内饰的一些选装配置,但并未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譬如风格迥异的运动化外观和内饰版车型。对于这方面的改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戴雷表示:“我们在20号车展当天,会发布一款新Q70L定制版概念车,在内饰方面会进行全新的设计,昭示英菲尼迪车型在内饰的创新,后续会应用于量产车型。”

目前英菲尼迪已针对Q50L车型推出了运动版车型,相比传统版车型在外观上增加运动套件、内饰配置上也配有换挡拨片、运动座椅、铝合金装嵌运动踏板等;在价格上也会有4万的差异。后续有望推出更加多样化的外观套件和内饰套件提供给消费者。

对于英菲尼迪在华的首个整车制造基地—襄阳工厂,已拥有个性化定制的制造能力,戴雷博士还强调:“襄阳工厂在英菲尼迪全球市场里都是十分成熟的工厂,可以100%达到英菲尼迪全球的质量标准。”

宝马奥迪等 已推广个性化定制

提供国产个性化定制车型中,华晨宝马已针对3系、5系、X1三款在华本土化生产的车型上推出了数款外观和内饰设计套装,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奥迪亦是如此,设立有Audi City满足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需求,进行数百项配置的选择。

显然后续英菲尼迪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在进一步满足更多客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提升英菲尼迪的品牌尊贵度。(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