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驭胜S330概念车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记者日前从江铃汽车获悉,驭胜S330概念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且概念车设计图纸已于近日披露。

据了解,这是一款代号S330的SUV。从设计图纸来看,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尤如一部呈蛰伏状,时刻准备一跃而起,挑战对手的机械战士,夸张而又极具个性。驭胜S330概念车头、尾灯犀利性感,高位腰线设计遒劲有力,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动感。车辆整体设计融入了更多的跨界素,代表未来流行趋势的Coupe设计理念使尾部造型更加流畅圆润,更符合都市SUV的发展潮流,让车辆从外观上就同时兼具轿跑的运动优雅和SUV的舒适安全。

整体来说,驭胜S330概念车在设计上完全放开自我来讨好未来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在动感之外,该车整体造型给人以厚重结实的观感,饱满的车身、夸张的大嘴、凶狠的前脸造型搭配机械感十足的大轮毂,淋漓尽致的展示出这款概念车出色的肌肉张力,充分满足消费者对SUV安全感的需求。其实,从最早的驭胜S350到今年10月份即将上市的福特撼路者,再到即将亮相的驭胜S330,不难看出随着江铃汽车与福特合作的深入,已经形成了鲜明的产品设计风格。

目前,江铃汽车已经在中大型SUV市场布局了驭胜S350和福特撼路者,我们猜测,接下来的驭胜S330很可能是进军小型SUV市场。

2014年,国内SUV市场销量已突破400万辆,同比攀升了37.1%,增幅继续显著高于乘用车市场13.0%的整体水平。而这其中,小型SUV销量占比则超过50%。面对这片各大厂商觊觎的沃土,江铃汽车有冲动,更有十足的底气。

据江铃汽车公布的2014年业绩报告显示 ,国内车企净利润排行榜上,江铃汽车高居第五位,有足够的资本去开发新产品、布局新市场。其次,江铃汽车一直与福特合作持续深入,2013年底,福特再次增资江铃,成为第一大单一股东,并且将撼路者作为首款落户江铃汽车的SUV产品。背靠这家美国汽车巨头,专注最为火爆的SUV市场,江铃汽车SUV业务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